登录

图书馆 / 首页 / 用户中心

科技查新

石河子大学图书馆是兵团唯一的省级科技查新站,主要面向我校及兵团各师局开展“农学、植保、园艺、林学、牧医、生物工程、农业工程、水利与建筑工程、机电、食品及加工、经济贸易、管理科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特种医学、药学等领域”的科技查新服务。自查新站建立以来,一直为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提供科研立项、成果鉴定、成果报奖、科技创新等科研项目的科技查新咨询服务,为校内外单位和个人完成了近万项查新报告。

委托方式

  • 您尚未登录账号,本校用户 请使用 统一身份认证 登录 ;校外用户 推荐使用 邮箱验证登录
  • 用户在线填写 科技查新委托单 并电话确认,委托确立后,交付查新费用,科技查新报告完成后,交付科技查新报告。
  • 用户下载填写 科技查新委托单 ,通过邮箱提交并电话确认,委托确立后,交付查新费用,科技查新报告完成后,交付科技查新报告。

服务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 10:00 - 13:30 下午 16:00 - 19:30(冬季)

    上午 09:30 - 13:00 下午 16:00 - 19:30(夏季)

节假日:服务受理时间顺延至工作日

寒暑假:详见图书馆主页开馆通知

联系方式

地点: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221号石河子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832000

联系人:樊露露

电话:0993-2057269

手机:15309933150

QQ:109300832

邮箱:KJCX_shz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