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图书馆 / 首页 / 用户中心

查收查引

石河子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依托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和文献传递服务平台为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提供科技文献的查收查引服务。依托检索委托人研究成果在SCI、SSCI、CPCI、EI、CSSCI、CSCD和中国知网等国内外数据库的收录和引用情况,根据论文检索结果,以事实为依据出具权威性的作者论文被收录、引用情况的检索证明。此外,信息咨询部为便于我校师生了解我校学科发展趋势及当前全球学术坐标,开辟了ESI数据报告专栏。根据ESI、INCITES数据库,对我校WOS发文情况、综合竞争力及影响力贡献度等相关数据进行对比分析,为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发展决策提供情报信息支持。

服务方式

石河子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面向校内外用户开展服务,服务方式包括现场服务方式和网上服务两种方式。

委托方式

委托方式:预先查询文献 勾选文献清单

  • 您尚未登录账号,本校用户 请使用 统一身份认证 登录 ;校外用户 推荐使用 邮箱验证登录
  • 用户本人 委托,请在下方输入作者中文姓名,建议使用默认的 作者 中文姓名、单位地址邮编 检索式,在相应的数据库和年份范围中预先 查询 文献。
  • 其他作者 委托,请在下方修改 作者 中文姓名,选择相应 单位,使用或补充 地址邮编 检索式,在相应的数据库和年份范围中预先 查询 文献。
  • 在查询结果中,勾选本次查收查引所需文献清单,再下一步,在线填写并提交 查收查引委托单,在委托单中还可补充其他文献清单,等待馆员处理并邮件或电话通知,交检索费用,取检索报告。

服务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 10:00 - 13:30 下午 16:00 - 19:30(冬季)

    上午 09:30 - 13:00 下午 16:00 - 19:30(夏季)

节假日:服务受理时间顺延至工作日

寒暑假:详见图书馆主页开馆通知

联系方式

地点: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221号石河子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832000

联系人:罗晓玲

电话:0993-2057269

手机:13999730185

QQ:23797552

邮箱:wxcx_shzu@126.com